2003-06-27 02:08:54yumi

飄在異鄉的花瓣

花兒...
找不到一個可以落腳的草地...
找不到可以呼吸的空間....
找不到可以濕潤的水份....
所以 它開不了花 無法綻放它的美
所以選擇 散落它的花瓣
一片片 飄在不同地方
將它的心 都完全分散

我終於知道...
真的長大了...
可以藏起自己的思緒
可以犧牲其他 而爭取我該有的

我獻慕比我勇敢的人
也獻慕比我自私的人
所以 我看不到我的內心
是熱的 是冷的 是溫的...
誰知道呢...

繞著海岸 轉了一遍又一遍
才知道
愛...
是這麼的難

知道嗎
愛一個人
是站在他的面前
無法開口 卻又將自己的心貼住他
一絲絲的動搖 都可以感覺得到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在想什麼
是否也一樣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的固執與緘默
不是你的本性...

能不能不要再跟自己為難
能不能不要再次放開
我會真的就看不到你的眼神
聽不到你的心跳
無法感覺 你的一絲一毫....

知道嗎
再算 幾十年的光陰
都無法足夠讓我為了一個遺憾
而.......幸福

想問天下人
有情人 終成眷屬 能有幾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