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6 23:37:59yumi

當老師的快樂

原來當老師最大的快樂
是看著自己教出來的孩子
有著豐碩的成果 進步的表現
不在乎是否最優異

看著小鯊魚們在舞台上的演出
觀眾稱讚的言語
就讓自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我要繼續堅持下去歐~
可愛的小男生 竟然說老師~我愛你
聽了就好窩心歐

跟爽喨敖了一天夜
將劇團的成長做成了畢業光碟
沒想到 做到一半我倒了睡起大覺
想說 睡二個小時後再起來加油!
沒想到體貼的爽喨
忍著睡意 最後完成了!
當我們播著影片
淑玲老師在台下哭了起來...

那種感覺...
我體會到了...
因為看著大家每週開會討論
從沒有劇本到現在每個出色的角色
舞台上充滿爆發力的孩子們
真的讓人感動又快樂!

我會一直加油的...
我的人生 我的目標
會一直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