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2 17:07:49yumi

嚴格又頑皮的老師...

原本很吵鬧的班級
沒有人願意接的case
教室很多蒼蠅的班級
小朋友沒規矩又隨性的態度
一個月下來...
發現 改變了
隔壁班的老師說
只要我出現...
孩子才不會亂...
跟別的老師帶差很多...
也越帶越好了
聽了 真的很開心
以前 一度曾想要放棄 但還是堅持下去

對於這個班級 軟硬兼施
剛去的時候 嚇了一跳
簡直是天下大亂的班級
所以 每一次去 幾乎都在整頓
但是 我讓孩子們知道我嚴格的背後
疼她們 愛他們
從不吝惜給她們
而且對於低年級的讚美要很'誇大"
他們聽了會很開心....
很多經驗都是課本上交不到
雖然 有老師打退堂鼓不帶了
但 原來堅持下去的我
真的幫助孩子了
哈哈 不過
我發現我是個很會捉弄小朋友的老師
裝可憐 叫小男生幫我出氣
對付很會打球的小男孩
看到我們班小男生勇猛的保護我
好好笑歐....(@_@我真夠壞了)

關上教室的門時
忽然有一種滿足感
因為 真是太棒了
教室好乾淨...跟以前差好多

回家時 一路狂飆
這時候的心情只有"song"可以形容...
把所有的車子拋在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