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9 13:58:51yumi

煎熬

我不服 我怎麼忘不掉那一個下午 我學不會所謂的分手藝術
我 不能哭 為了什麼迷了路的我不肯屈服
我的心偶爾有點痛 愛蒸發以後 回憶成了泡沫
但是我還是想不透 後來的我害怕什麼 下一步
我拿不出勇氣看一看地圖 我怎麼又一個人原地踏步
我不能哭 我想不到會是你讓我放慢速度 我愛上了孤獨

屬於和你的浪漫下午
屬於和你的夕陽沙灘
屬於的一切
沒有人能代替 過往的回憶

男人是很奇妙的物體
它可以讓你突然大笑
像個開心的花朵 像個跳著舞的海豚
像個永遠不會迷路的小孩
它也可以讓你突然得了心臟病
很痛也無藥可醫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至少一直有人陪著我
雖然爭吵時 很痛也很難過
然而 分手後
如姊姊問我 為何再度挑上一樣的男人
難道就像心理學老師說的
重複歷史的錯誤…..
我要的不多 難道走到這地步
卻沒有人為我在乎

我只要平凡的幸福 愛別人也被人呵護
在天氣變冷的時候 感覺他的溫度 我渴望平凡的幸福
找一個甜蜜的束縛 每當委屈無助 有他為我在乎
好男人不好當
好女人也不好當
我只想和姊姊一樣幸福
我只想不再委屈 不再腦子想的永遠是別人
而自己卻失去自己

在人與人來回試探眼神的言語
在愛與不愛等待與放棄的煎熬裡 突然我會懷疑
太執著的愛你 是出自愛情 還是因為不甘心
在心與心碰撞後開始保護自己
在放與不放沉澱與寂寞日子裡 直到看清楚愛情
祇屬於 屬於自己 時間的雨 下了多少季 我還等著

分手不代表忘記
文文說 半年是最佳為期
老天 讓我再不到半年遇到相愛的人
但是 卻是不對的時間…..
放棄不代表服輸
而是認錯
躺在單人床的清晨 發現 我要的愛情只屬於自己…..
也許我很狠 拒絕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
拒絕一個自己也喜歡自己的男人
沒有辦法 我無法面對等待一個喜歡的人回家
無法在等待 而你告訴我時間距離都是問題
我不是別人 我無法在等待在面對
我無法隨時擔心別人 體諒別人
而自己卻什麼都要不到……

原諒 我早已原諒 原諒了的心 才能被釋放
遺忘 我不會遺忘 從今後學會如何去愛 那就值得了原諒
原諒你也原諒自己
這陣子我想一個人靜靜
你沒有我會幸福
我不適合談戀愛 也許不適合談有距離也沒有時間的戀愛
沒有遺憾
因為我永遠都會記得我的旅途中 曾經深愛過的男人….
我要一個人 永永遠遠開心一個人
祝福天下人 懂得如何去愛
珍惜身邊的人….那才是抓的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