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7 22:16:40yumi

混的日子...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
似乎跟往常的不太一樣
去年的暑假 天天忙著補習
今年的暑假 閒下來反而不習慣
看著身邊的好友
工作的工作 唸書的唸書
他們的心情 眼神中透露的是我
目前無法體會到的充實感
至少 他們有目標...
而我呢....

為了一段沒回報沒有結果的感情爭吵不休
為了來來回回的問題 煩惱不已

躺在沙發上 手中的電視遙控已經
轉了好幾回
因為 我根本沒有在看電視...
躺著倦了 跑出去逛街...
難道那些美麗的炫華真能吸引我目光
每個人在社會上
都扮演著一顆小小螺絲釘
自問自己 我這顆螺絲釘
要扮演什麼樣的功能

沒有什麼好思索...
如果我還繼續這樣下去...
文章白寫 生活白過 一切都白做
時間是不會為自己停留
寄到台中的包裹 還沒打開過
再不打開 包裹也白寄了....

畢業了
思考的角度也要改變
不能再為小事而讓自己煩惱不已
不能再為那些欺負我的小人
不管是說壞話 挑播 吃虧...
都要記住妳曾說過的話
因為我很善良 個性又直 愛替別人想
所以總讓身邊自私又奸詐的人
陷害了自己也傷了自己

學會沉默不語 學會裝做無知
人生還有很多樂趣與工作
我都還沒去闖....
大家都說我活潑...
我想 我應該換個跑道
多去認識不一樣的人
多吃點苦 多做點事 少說點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