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5 02:14:12yumi

我輸了

是我甘願
是我放棄
我又怎能說 是你的錯
是我任性
是我難捉摸
我又怎能怨你 是你的錯

令人難忘的傷口
是不能磨滅的痕跡
那三天的夜裡
連作夢都難以忘記
怎樣 我才能把它收回
怎樣 才不讓自己哭紅雙眼
怎樣 我可以不再為愛生氣

累了 不願再為了無聊小事生氣
解釋與面對 害怕與哭泣
倦了 一個人寂寞孤單也好
不該辜負自己也害了別人
********************************
沒有反駁你的理由 只是獨自跌坐門口
畢竟感情對我來說 不是失去就是擁有
早就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承諾從不會隨口說說
要走就不用擔心著 誰為誰受盡折磨
能愛多久就愛多久 不必強裝做溫柔
愛得愈深愈濃就傷得愈多 痛也更加重
能愛多久就愛多久 勉強去留都是錯
天地能長久人卻很難相守 你若看不透 又能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