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8:41:03AsaKa ܤ 湘ㄦ

オウバイ--(迎新年)

(下面有一些照片欣賞)

今年過年和往年一樣回彰化

但不一樣的是馬麻要上班所以除夕晚上就和把拔回台中了

而且大家一定都感受到了

今年實在是"特別"的熱!

所以今年對我來說特別不像過年

不過

奶奶做的蘿蔔糕還是一樣好吃

小姑姑還是一樣漂亮.有氣質

四叔公還是一樣說很多好故事

秉瑞小年獸還是一樣可愛加調皮搗蛋

堂弟妹還是一樣和我們感情很好玩在一塊兒

壓歲錢一樣很多(雖然最後被拿去存了)

有了這些我就很滿足了

雖然今年才住兩天

還是一樣被爺爺趕來趕去的

不過..這才像過年嘛!

有時候被爺爺趕出小姑姑的房間有點不開心

但想想..不是每年都會這樣嗎?

爺爺看到我們在小姑姑那的話都會說

"唉呀!人家小姑姑在看書!不要吵人家!"

有時候就算他沒再看書也這樣說

滿好玩的^^

今年過年雖然比較枯燥

但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今年還是看到小姑姑了

雖然MS豪華版沒看完..但還是超開心的辣

> ˇ "<
↑小姑姑

很漂亮吧~

人家成績可是一流的呢!

而且人又很好唷~!



↑秉瑞小年獸

不要被他那可愛的外表給迷住了

其實它可是如假包換的小年獸呢!



↑堂妹亦萱

跟我一樣喜歡日本.喜歡山下智久

跟我喜歡的東西幾乎都一樣的可愛堂妹

我跟她很聊的來唷



↑堂弟亦頡

皮膚白嫩嫩的。好想捏一下

他很可愛唷~!

還聽說他女人緣不錯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