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2:04:42AsaKa ܤ 湘ㄦ

運動会--(南小校慶)

今天很HIGH阿~!

回到母校參加校慶

看到一年不見的孩子們.朋友們

整個就興奮到不行

和寶子.思瑩.怡臻.潘潘.豆花.姊夫他們玩的很開心

但自從遇見嘉慧..一切都變了...

她一來就把我拉走.使我和寶子他們分開了

開始被她黏得死死的..開始便無聊

我說可不可以找大家一起玩

她說不要.因為有豆花

然後開始問.豆花喜歡誰?金寶山喜歡誰?

明明就離開了還問這個幹麻?

我不跟她說.她也覺得無聊

就開始說:ㄟ你轉學好不好?萬和壞學生太多了!來領東啦~

拜託~我在萬和好好的.幹麻轉阿?

反正學的東西都差不多.留下那些錢可以買多少件衣服阿?

結果整個被他搞砸了...也找不到寶子他們了...

以前的老師也因為今天女兒結婚而沒來...

除了和寶子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和看我妹比賽的時間

其他時間真是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