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4:10:08酸糖果

貳段上

 
 
 
雖然
我昨天是邊看日劇邊讀理化
但是我都有看進去*
狂看氧化還原
 
今天早上才去學校看化合物
發現理化其實頗不賴(笑)
只是我都在段考前開竅
根本沒時間 來不及 給我讀(昏)
糟糕啊- Bad
 
原本以為我可以進步
結果根本沒有吧? 想哭..
考卷寫完的時候超級絕望
[什麼?! 讀那麼久結果根本是從頭猜到尾]
更可笑的是肥也是從頭猜到尾(昏)
然後就差點要燃燒了*
 
因為有人在旁邊[助陣]啊嗄?
拿我的考卷去對 其實是想看我笑話(怒)
討厭的死和尚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 預備鈴的時候我進教室
肥很生氣;
他說他才貳拾八
紀妹就過來跟我說; 妳柒拾耶!
 
奇怪 70有很好嗎?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
 
 
 
國文* 出乎意料的簡單
但那個改錯錯錯(喊)
真是要了我的大頭命(昏)
我把三個句子用2B筆死命的描了三遍
我甚至還去研究那個[論]說文跟[無]法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四豎*
但結論是? 一愁莫展 一[籌]莫展
SHIT我的老天啊啊啊啊啊(喊)
 
這個就更想哭了啦Goddddddddddd

上一篇:驚嚇Day

下一篇: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