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2:45:45酸糖果

悠哉

 
 
 
禮拜五;
玩電腦看電視嗨球賽*
凌晨4點整去睡覺
 
禮拜六;
下午1點起床吃飯*
玩電腦看電視嗨球賽*
打算3點整去睡覺
 
(計畫)
禮拜日;
中午12點起床吃飯*
用一下電腦/嗨球賽/用功唸書
大約晚上10點去睡覺
 
 
 
 
 
呵呵*
怎麼禮拜六跟禮拜日一起床就是吃飯?
 
重點是; 我完全沒看書(打滾)
真的完全沒有* 我過得很燦爛很悠哉
有沒有人很羨慕我(踹)?
 
 
不; 這種日子簡直是白目到了極點
但我唸不下去 就是唸不下去
課文進入不了我的腦袋逼我唸沒用啊
那 倒不如不要唸吧?
沒唸到又要死盯著課本 這叫痛苦叫浪費時間
既然浪費時間 也不要痛苦的浪費
就乾脆悠哉悠哉的打混*
 
 
(藉口 不過頗有道理的吧?)
 
痛苦的唸倒不如不要唸*
只是要是沒進班排前十我的手機又要飛了
手機會長翅膀的 沒看過吧?
對 我未來的手機會* 哈哈!
 
 
 
 
 

 
 
 
  
 
 
 
 
 
I am sorry. So sorry.
To my TEACHER.
 
 
我明天就試著唸看看吧 I WILL*

上一篇:季節

下一篇: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