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34:01酸糖果

新之助

 
 
 
壁虎說再見之後又跑上線*
他說昨天有蠟筆小新之不理不理王國的祕寶
 
 
 
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呢!
我妹剛剛在看*
我還很驚訝為什麼蠟筆小新可以演那麼久
原來是電影啊(笑)?
我比較想看光榮燒肉之路耶
那就等它下片再租來看吧XD
(說到這個 我有一堆一堆電影very想看)
 
 
  
剛剛還有很A的對話*
不是[不理不理王國的祕寶]
是現在在演的[黑暗珠珠大追擊]
 
玫瑰:[尿尿只能尿200c.c.唷]
紫羅蘭:[大便只能500g唷]
檸檬:[上廁所衛生紙只能用一張唷]
新之助:[上完廁所要把小雞雞甩乾淨唷]
 
我妹竟然會背這段對話..
這有什麼好背的啊(踹)
 
我聽了很傻眼
我竟然把它打在報台上?
哈哈哈* 我尺度不限嘛呵呵
(我很open? 不不不!!! 但某種方面來說似乎是如此)

上一篇:背叛

下一篇: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