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5:01:12流浪漢

親愛的孩子...

我親愛的無緣的寶貝..
現在的你好嗎?
對不起
媽媽最後還是保不住你..
在天堂當天使的寶貝
會不會寂寞?
沒有媽媽陪在你身邊
會不會孤單?
沒有媽媽唱歌給你聽
會不會睡不著?
沒有寶貝的媽媽好想寶貝
好想唱歌給寶貝聽
好想和寶貝一起看電視
記得媽媽第一天知道寶貝的時候
和爸爸一起去看電影
那時候的媽媽還幻想著
有一天可以帶會哭會鬧的寶貝
一起去看電影
你有聽到媽媽在跟你說話嗎?
對不起
但寶貝
你知道嗎?
媽媽很高興沒有讓你有那樣的爸爸
沒有讓你成為那個人的孩子
因為他不值得
他不值得擁有我那可愛的寶貝
我的寶貝的爸爸要有責任感
我的寶貝的爸爸要像個男人
寶貝
當你在當天使的時候
一定也看得很清楚吧
原來媽媽不是唯一
原來媽媽早被代替
對不起
親愛的寶貝
希望你找到更好的父母
希望你擁有更溫暖的愛
但寶貝
媽媽真的愛你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