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11:19:52小小的心願......

敗家敗家......(桃園地區 CANON EOS 300D)

愛好攝影的同學應該知道CANON最近出了一台價格破壞者數位的單眼D-SLR,CANON EOS 300D,當然我這個剛入門的數位愛好者,會十分十分的心動!當然早就探聽好中壢桃園那邊還有貨,很想一睹廬山真面目!

據說中壢NOVA 2F的良興電子在上週末還有兩台,但是過完上一個週末就賣出了!剛出的咩!日本製的機身+台製鏡頭,我昨天去問時,就已經沒了!他說要十月底才會有貨!我猜第二批貨就是台製機身+台製鏡頭了!難怪第一批貨很快就要斷貨......(台北我不清楚,懶惰跑到台北:P)

但是某熱門網站在上週一有網友熱心提供,桃園「真善美」還有一台,真善美地址就是在桃園復興路過火車站前的中正路後在繼續前走,右手邊有個加油站右轉民生路,右轉過後就在左手邊了,為什麼我提供的如此詳細,是如果各位有興趣,各位還可以拿著40000元去直接買!但是我就敬謝不敏了,詳細原因如下:(以下是昨天的對話!)

ME:你好,請問店裡還有300D嗎?
年輕店員:我們沒有在展示300D唷!
(上下打量我一下,用一種很狐疑的眼光看我!)
(其實就是擺明看你不會買!其實我原本是想說把玩一下,爽就要掏錢了!
ME:可是據說你們這邊還有一台阿!(不死心!)
年輕店員:被訂走了阿!(開始有點不耐!)
ME:所以就是店裡沒有了?要再等?
年輕店員:你要買的話,就先給你!
ME:那不是被訂走了嗎?(換我開始不爽了,奇怪,不是被訂走嗎?)
年輕店員:對阿,但是你如果要買,可以先給你阿!
ME:那我不要了!(轉身就走!)

奇怪咧,阿如果真是被訂走,你還可以轉單唷?如果我當場真的拿出40000就可以把某人先訂走的機器轉給我?那還叫訂嗎?所以歸納原因就是那年輕店員就是不想去拿出來,虎爛我說有人先訂,阿只要我要買就可以轉單給我,這是啥玩意兒阿?!所以我就不買了!不是買不起,而是不喜歡這店員的態度!

算也要感謝他啦!差點又失去理智了......但是如果各位不在乎這些東西沒關係,應該不會這麼倒楣遇到同一個店員,這台大概是全桃園縣最後一台囉!日製機身唷!如果有意添購敗家產品者,請儘速購買唷!

regards,

yu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