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0 10:46:27小小的心願......

關於我被盜刷的事兒

首先~十分感謝各位的關心!
的確遇到這種事,要怎麼平靜下來說這間銀行是「We are family!」是件難事~

所以昨天下午我覺得這真的是不合理的對待,去看了他們網站上對於「帳務糾紛」的處理情況!發現「We are enemy!」銀行上的條款清清楚楚地寫著,有一筆「待查款」可在這種情況下去運作!當兒我便想~到底是我繳了這錢後,這筆錢變成待查款呢?還是銀行本身有個Buffer?
當然是很不甘心的再撥了次客服~中間的不細說了!結果便是我不需繳這筆被盜刷的錢~由待查款先行運用!包括之前我已經繳的!中信銀會要求對方提出我們客戶端消費的證明!提不出來就不付款,或是寄存證......這是他們這邊的問題!
總之!以這位客服所跟我說的就是讓我感覺到,的確中信銀是先以站在保護「客戶」的立場去處理問題!至少到這邊,我對「We are?」上,應該不會是Enemy了~

但是不得不抱怨一點~前後客服說的可真是差的十萬八千里!

前面說~我們公司已經幫您繳完這筆款項,所以您一定要繳......
最後說~您無需在繳任何被盜刷的費用,您只要繳交正常消費的款項......

唉~客服的素質尚有待好好提升!就是這樣子~反正就是等囉!看他查的怎樣!但是目前我是不需要繳這筆錢便是!大家的中信銀卡片還可以躺在皮包裡備用一陣子囉!

謝謝各位!

regards,

yu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