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57:12小女人

關於小公主的說法

話說許多好友都說我是"小公主"
尤其有一男一女
頻頻認為我很像
我原本開心的
也原本以為這是好的

但今天...
他說:所謂的小公主,其實指的是不食人間煙火,不知民間疾苦,
再說難聽一點就是根本不會賺錢也不知該如何獲利的一個太過天真的女人!
一字一句割在我的心上
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嗎?
我承認我有時是幼稚的是天真的
但我不想相信"小公主"對我而言原來是略帶諷刺的稱號嗎?

為什麼我總要在被打擊後還自己將身上的傷蓋好
自己再勇敢地走下去?
其中的一男說:
全世界只有你能配合"他"
你太縱容他保護他了
另有一男說:
只要他犯了錯就推你出來當代表叫你出來善後
你也開心地做好了每一次的這種工作
此二男都說
要讓他醒~除非讓他失去你!
但你又不可能..

我常常自己都弄不清了
我到底是不食人間煙火不知民間疾苦
還是我是什麼....

好多時候白天我總在這種扯不開的情緒中渡過
直到深夜一個人開始不知不覺掉下淚來又趕緊把淚擦掉
因為以上的那其中一女說過
你痛他其實更痛
你掉一滴眼淚他要死多少細胞
所以我總只能在全世界都熟睡時咀嚼自己的痛




上一篇:死之前還要先想

下一篇:新年快樂

joan 2007-12-05 12:53:50

其實標準是沒有標準、沒有正確答案的,人經過環境及無數的考驗、磨難,心有碎片,鬱積愈多,想法漸漸就變了,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他人的美好,這時的標準何在?小公主是甜美、散播美好、幸福、安心愉快的,可愛是存在的。

版主回應
心有碎片,鬱積越多,想法就漸漸變了,不相信有人是美好的有時竟然也不相信自己了..妳說中了,他可能就是這股感覺,但會有這樣的感覺是誰帶給她的呢?是不是又是小公主..... 2007-12-07 02: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