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52:23★玉米

★奪魂鉅+八里淡水遊




昨天去看奪魂鉅5★★★

成員:我、黑黑、丸子、小健、小健朋友應該叫什麼阿邦的


因為是限制級阿
SO就叫那個很老很老的小健(不要打我)
去買票:目 誰叫他二十歲老人!!!!!
然後看完了心得就是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看啦其實.
又血心又噁心然後我就很害怕
然後那個死老人還笑我!!!(真是給他沒良心)
 
之後去打撞球就這樣就這樣摁摁
後來就散會了
 
 
昨天讓你們等很久
真是SORRY餒.(怪黑黑快點哈哈哈)
 
還有昨天真是太離奇
說什麼就中什麼不誇張
我們懂就好啦哈
 
 
 
 
★★★★★★★
 
 
今天我早上才睡呢
然後睡到快中午就被叫醒了
因為我外公外婆突然來
我媽說要一起去吃飯
超想睡覺的 = =凸
 
 
重點不是那個
重點是哈哈哈今天下午
有我、謝旻志、大猴子、小歡、
赤男、梅子、GG、廖志凱
我們本來要去平溪的阿
然後半路中就給他下雨了 (傻眼)
 
 
所以所以就換行程
討論的過程中就先陪大猴子回開平拿東西:目
最後最後就決定好
大夥兒要去GO八里拉
 
到了八里晃了一下
就決定要做傳到淡水吃東西囉
到了淡水我們就哈哈哈決定
要猜拳阿然後買土耳其冰淇淋(男生猜而已)
然後赤男輸了阿 快笑死
 
之後就吃阿給
吃完就坐船回八里
然後就回程囉!!!!!
 
★★★★★★★★★
 
還有今天棒棒堂有我
太可怕了
拜託不要看重播阿各位
我太蠢了: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