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07:43:00優米亞

當紅炸子雞H5 也進過8號當舖?

南條晃司:H5去了第八號當舖,我有證人
阿精:我連半隻老鼠都沒有見過


「老鼠五隻」以不可思議的力量,橫掃全球,有人質疑,這樣充滿吱嘎聲響的音樂怎麼可能被社會所接受,而且還引起這麼大的影響?「我懷疑他們去了第八號當舖!」知名歌手南條晃司毫不客氣的說,「而且我有證人!」

第八號當舖主人韓諾面對記者的詢問,照例鐵著一張臉,極酷的丟下一句:「沒有。」便推開記者們離去。隨後的助理阿精小姐,先是避不回答記者的問題,對著攝影鏡頭展示他剛血拼回來的gucci涼鞋、香奈兒的春裝以及tiffny項鍊,大批記者耐著性子看了三小時之後,阿精小姐才終於盡興,回答記者問題:「老鼠五隻?我連半隻都沒有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