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0:52:17小步 ♡

迎新晚會



今天光啟迎新晚會噢
請了幾個大家都不知道的明星
其中有個團體叫做原諒我
鼓手西瓜是演冰鎮廣告那個沒放屁被說放屁的人
HA他還現場眼壹段超爆笑
再來最有名的就是呀米了

我們班的人也都有跟我玩雖然有一些是我自己看到大笑出來

我旁邊坐一個可以壹下下就睡著的人
真的是太厲害了
然後我旁邊的旁邊就一直用手灰他的臉他都不知道HA
然後我的另外壹講了一個笑話給我聽
假如你再開娃娃車,第一站上來兩個,第二站上來兩個,
車上原本有伍個,那司機是誰
我差點回他九個
手上還再那邊數數字 噗

晚會再捌點半結束啦
九點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走了
再外掃等阿等等到九點半囍
比平常早這樣可以和寶貝處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