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2:52:16小步 ♡

玖月貳拾號


早上我跟慧嬷先去熱到家吃午餐
後來混阿混阿混混到兩點再去慧嬷上班的地方
我們走再夜市裡面的時候遇到兩個智障
一直騎車過來又過去過來又過去一直說嗨
連續有陸柒次吧
後來去7-even前面坐
光啟夜校的班導還有看到我打電話給我呢 :|
他以為我跟小文姊再逛 哈
結果我跟他說那是我阿嬷拾伍歲
還遇到兩個保全人有一個胖子自以為輕盈
跳來跳去我跟阿慧只不過是坐在那邊電擊棒都準備好了
哈整個很好笑怕我跟慧嬷搶劫是嗎?

後來去慧嬷店裡應徵他們只缺晚班的就沒了
然後去市區應徵了好多好多
喬登廣場他說三天已內會通知我
還有一家美容的不過是旁邊打雜的小妹還要發傳單
但現在沒去了男人他媽媽決得我會被騙到最後壹定會要拉客人

哈男人昨天很早就來找我了呢
我們去吃麥當當本來要去看鬼來電
結果錯過時間聖下伍點貳拾的但很可惜我要上課了
我們還再那邊思索了一下要去哪裡
最後決定去KISSMTV看輪迴
看到壹辦地球村和阿為和阿ㄆ一ㄤ就來了
地球村還被嗆很好笑
然後地球村和男人陪我坐車車到光啟噢
之後他們再回家 :-|

哈今天整個很好玩
很久很久都沒有這樣了呢
開心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