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3:52:15小步 ♡

醒吾



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唉沒去全家工作因為我家老媽絕得太早
所以要我另外再找工作

伍點多男人打給我本來就要出門的
結果我起床後我聽到玩遊戲的聲音就又回房間打給男人
跟他說我媽起來了結果男人就睡覺啦
睡睡睡睡到柒點多 (不過我都沒睡)
男人打來我們過了幾分鐘後再捌點以前出門到遠東那
早餐是可口的麥鐺鐺所謂豬肉不加蛋 美味 :))))
後來就做上車啦
再車上吃完早餐後睡了一番到醒吾後被挖起來
我還一直在那邊賴賴賴
摁男人第一節沒課第二節翹課
到學校後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混
我都做再生活館看[V]
棒棒棠就看了貳次黑澀會看壹次
本來看到生活館外貼了壹張徵早班工讀的指
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時薪九十
眼睛量很大很大
結果男人的表姊說那只有醒吾的學生才可以應徵
害我整個心情從最高點跌到最低
打從心裡覺得賤賤賤
午我們去簡餐吃午餐
中午有一個小時可以休息第二節是社團活動可以不用上課
又有兩個小時可以玩啦
然後第三節班會男人表姊說壹定要參加不然會被記大過
結果我們回到醒吾後過沒多久男人就走來找我
因為班會再講迎新會的事情台上的人說不聽可以走
噢齁 整整下午三小時

今日行程就是一直再生活館裡面
下課後就走出生活管到操場旁邊等寶貝來
上課後繼續回到生活館

晚上六點自己撘公車到光啟上課

整個早上就再醒吾渡過
壹天的醒吾生就這樣落慕啦

噢Babe因為太想你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