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3:51:51小步 ♡

贝夏寶貝點到名

*PIC:SD娃娃




請傳這份問卷下去的時候,然後傳給五個人。

≠你覺得傳給你的這個人如何: 聲音甜美可愛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夏寶貝♥

≠用一句話形容這個人: 大正妞

≠你現在在做什麼: 回答問題

≠你等一下要做什麼: 睡前保養

≠你叫什麼名字: 阿步

≠你最喜歡誰: 我寶貝

≠你現在的內衣褲什麼顏色: 粉紅

≠你覺得你色不色: 我怎麼可能會色

≠第一次獻給了誰: = =

≠你現在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我寶貝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我做的事情都很瘋狂沒有所謂最瘋狂

≠對於劈腿的感覺如何: 想殺人

≠第一次舌吻的感覺如何: 害羞

≠最想和哪個藝人上床: 賀軍翔

≠寫到現在的感覺如何: 沒有感覺

≠最近滿腦子都在想誰: 我家宝贝

×好了,寫完要開始點名了,它說要點的×

奶瓶 小魚 裴裴 維尼 小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