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4:06:23。康樂股長。

唬爛

今天接到我煩人的老姐的電話

姐:ㄟ~妳那天搥了妳老弟一拳,他發燒了

我:靠邀咧!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姐:就真的呀!不信你問媽媽

我:我不想問,她自己要惹我的活該

姐:妳這樣娘心過的去唷!

我:幹嘛過不去,她做什麼她自己知道...

  (碼的一群不知道他在電腦裡幹嘛的,在那邊幫他說話)白爛

糙~不懂裝懂..白幕,最好是少惹我....

 

姐:妳媽媽要把沙發換掉

我:換呀!他家的事

姐:ㄟ~什麼他家的事,你的狗把她弄壞耶...

 

重點是狗弄壞不是我弄壞

問題妳又把她換新你能保證她不會再抓嗎?!

叫你們把她關在籠子裡你們又說她可憐

他不吃飼料叫你們不要亂味她吃人的食物你們又在該

說帶來我這我故你們又說他在我這很可憐

應該是在家才可憐,吃東西要看時辰...

她來我這還有我陪,還有別人陪他...比待在家裡好多了!

 

 

 

 

 

碼的在雞雞歪歪...

下次打來我一定封鎖!!她碼的逼逼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