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2:58:24。康樂股長。

別這麼自私好嗎?

很久沒在這邊靠背生活了

差點忘記帳號跟密碼了

不過就好理佳在有我設定儲存帳號......

 

 

 

 

來說點正事

最近像是無頭蒼蠅一樣 不知道有時裝忙 有時閒的發慌

一直在發呆 一直在亂想事情 一直在生氣 一直在鬧脾氣

為什麼咧!? 一堆人讓我心情不好

 

久久都不跟我聯絡的朋友 看見網誌留言也不回應我的朋友

MSN都不曾打招呼的朋友 見面不會說到幾句話的朋友

有時很愛ㄡ我的朋友 很愛斤斤計較的朋友 很愛胡說八道的朋友

很愛把自己說的很完美的朋友  愛扯我後腿的朋友 ......靠邀咧!說不完

 

通通一次都找上門

朋友們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呢?

有事才找我幫忙 我找你們聊天你們一句也不回應我

你們心情不好時 我想分享快樂時卻總是得不到理會

你們到底是哪裡這麼偉大 我可以為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但最後 妳不是扯我後腿就是不給回應 對的,因為我沒有利用價值

 

現在我學聰明了

甲問:你可以幫我那個用xxxxxxx

答: ?

乙問:我今天心情好差因為xxxxxxx

答:喔是唷!那妳就xxxxxxxx

丙問:我覺得那個人真的很靠背xxxxxxx

答:妳也不差呀!

 

 

總之就是變得很會敷衍

我也想學會自私 學會不負責任

但是我覺得那樣的自私 耍心機 會變成一種習慣 變成一種恐怖

還有我的那幾位朋友 也請你們不要再把自己說得多好之類的

我不聽你們這一套了 我跟妳不會再像以前這麼好 扯我後腿你們很厲害

讓我傷心你們也很厲害  人前人後做一套  你們真的很厲害

 

 

 

 

 

我只能豎起大拇指說GOOD 最佳影帝獎 最佳女主角

 

 

上一篇: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