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0:50:36。康樂股長。

妳。

心情為何如此的平靜
心明明想靠近 , 卻總還在遲疑
努力保持鎮定 , 努力製造話題  
卻是個空期待 , 心情就像雲霄飛車
  

很想說 , 妳讓我...
每天無法讓我不去想妳 
就連闔上雙眼睛的那一刻 , 怎麼都是妳


能不能可以不要讓我這麼喜歡妳...

 

想問妳 ?
妳可不可以喜歡我 ? 可不可以也想我 ?
即使是一天也好, 一小時也好
雖然我對自己一點把握都沒有 
但至少,告訴自己別害怕別難過,告訴我,妳真實的想法 ?
至少讓我忐忑的心告一段落 

 

無論看我或不看我,我的心依然失魂落魄
等待不是期待,喜歡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是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