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3:10:54。康樂股長。

永遠的過客。

一對能眼神交會朋友  到  變成猜測心思的朋友

一對無話不說的朋友  到  變成不在說話的朋友

一對分享喜悅的朋友   到  變成栽贓誣陷的朋友

 

 

 

 

 

:)

 

有信任  卻被一句話

我想親耳聽見  但最後卻是從旁人的嘴裡透露

有相信 卻被捅一刀

我想親眼看見 但最後看見的卻是這麼透徹

 

 

最後的一個.....

一個只知道 得到 卻不懂得付出

喜歡人人都是順從感 而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

 

 

 

不是認為人人都在害我  而是最後演變的 都是從旁得知這一會事

表裡不一 這句話原來是這麼讓我感到這麼透徹

我這麼相信 得到的卻是我最不想要的

我這麼義氣 得到的卻是那誣陷的答覆

一刀接著一刀的在心裡很狠劃過

捲曲在被窩裡 我體會到的 還是相信自己最為實在

曾經我很努力的位朋友付出 不要任何的回報

最終我得到的不是出賣 就是誣賴 還有呢?!

 

 

 

 

 

現在呢?! 義氣對我而言還是一樣的很重要

但是呢?! 我選擇了 一樣和我擁有義氣的人

個性灑脫 不會在熱臉貼著冷屁股

說真的很沒必要了 對我而言 你們將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過客

是喜 是怒 是唉 是樂  但我將那擁成我的回憶

再也不會再為友情 哭泣

即使 是那麼的不溫暖 不快樂 一樣以微笑看待

 

 

 

 

因為你們永遠是我最快樂的過客.......   :)

上一篇:很想消失。

下一篇: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