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2:23:48。康樂股長。

隱藏 登出 關機。

我討厭妳

好討厭妳這樣......

 

懶得理就懶得理

就叫妳說香水名稱要妳的命嗎!?

說了我就不會煩妳

妳該開心

我就不會每天MSN跟妳報到

      老闆:香水~~~~

什麼喵喵牌.......???什麼男人的秘密......??

又不是我要的 ........

 

 

 

 

 

我討厭妳兩天了

MSN又被別人玩 雖然不是妳說的....

但你似乎不能懂得我那種感受感覺 都很不開心

 

我討厭妳兩天了

不理就不理 趕快說不就好了!!

我不想問了 隱藏 登出 關機 去妳的老琵琶~~~~><"

 

 

 

我真的很生氣

雖然點很低

但是.. 那一切真的是因為太在乎那........

總之...我心情很不美麗!!

 

 

 

 

 

 

 

 

 

 

 

妳根本 不能體會 我這種心情

也對 你根本不需要體會

因為你從沒去在乎過一個人過 妳哪懂得什麼叫在乎

你不知道什麼叫喜歡

所以 你根本不能懂得 那樣的不被理會 懶的理會的 那種感覺

過分 去死 這樣是應該得的

對啦 我又是在發神經.....

對啦 我沒有一天不是白痴

去妳的~~~~~~~~~~~~~~~~~~~~真想大生在你耳邊說

你這混小子 妳到底懂不懂?!

"愛"

 

上一篇:一封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