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3:44:20Yumi

When I Can't Sing -SE7EN







내가 노래를 못해도 

(When I Can't Sing 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

就算我失去一切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
就算無法唱歌
就算有了別的職業
你們還會僅僅因為我是我
而繼續愛我嗎

畫面中出現的我的樣子
真的不是我的全部 你是否知道(是否知道)
充滿自信感的我的樣子
我是因為不安才這麼做 你是否知道(是否知道)

在華麗的照明中
在站立的樣子後面
背負著真實的影子

就算我失去一切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
就算無法唱歌
就算有了別的職業
你們還會僅僅因為我是我
而繼續愛我嗎

你愛我
可是你愛著的人 真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被我迷住了
可是迷住你的人 真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你被我抱在懷裡凝視著我的時候
真的很想問這樣的問題
就算我失去一切(萬一)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下降)
就算無法唱歌(Eh~)

就算有了別的職業
你們還會僅僅因為我是我
而繼續愛我嗎
這一天遲早會來的吧(會來的吧)

吶喊的聲音減少了
從舞台上下來Oh~
我灰心喪氣的時候(灰心喪氣的時候)
垂著頭的時候(就算是那個時候)
我身邊(我身邊)你還會站在我身旁的吧

就算我失去一切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
就算無法唱歌
就算有了別的職業
你們還會僅僅因為我是我
待在我身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