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8:25:50Yumi

Top Girl -G.NA





be on top  be on top  be on top 
Gotta go

Don't you wanna be on top
Can't you see that I can't stop
Watch and listen, cause it's hot, hot, hot

럭셔리하게 좀 더 핫 하게
要奢華些 稍微在hot  
양심 말고 찐한 눈길 받아볼래  
不要良心 來接受真摯的眼神吧
고민 따윈 No, 맘에 들면 Yes
擔心再也No,合心意的話Yes
 식대로 가는 거야 당당하게
依我的方式來進行 堂堂正正些 eh

Seven days all day

똑같은건 정말 따분해
又是一樣的 真是無聊
느낌이 가는 데로
隨著感覺走
나를 색칠하고 싶은 
想為自己上顏色

 TOP Girl, 톡톡톡 튀는 HOT Girl 
我是TOP Girl Tok tok tok 跳躍的HOT Girl
반할걸 녹녹녹 녹아들걸
會對我有好感的 會使你融   融化的
매력이 터져 Boom!  순간 Boom!
魅力爆發Boom 只要一瞬間
완전히Boom Boom터질  같아
完全是要Boom Boom爆發似的
 끌려 와와와 느낌이 ,
So hot被鉤住了 來來來 感覺來些
내게 와와와 짜릿한 눈길이 
向著我 來來來 來些觸電的眼神
Wow! 
이런 기분 최고야
Wow! 這種感覺是最好的
 말릴  없을 거야.
我是無法阻攔的
 TOP TOP GIRL Oh,Oh Oh Yeah
我是TOP TOP GIRL Oh,Oh Oh Yeah

가끔 미친 , 혼자 예쁜 
有時會假裝瘋掉 獨自假裝美麗
 멋대로 내키는 대로 놀아 볼래
來依我的方式依我想要的去玩樂吧 eh
너무 즐거워, 너무 재밌어
那麼的享受 那麼的有趣味
눈치    있겠어 가는 거야. Ah
注視的眼光有什麼的 去吧 ah

Say what?

Seven Days all day

 새롭게 나를 표현해
表示更嶄新的我
가슴이 뛰는 대로
隨著心臟的跳動
짜릿하게 뭔가 다르게
觸電感就是所謂不一樣的

 TOP Girl, 톡톡톡 튀는 HOT Girl 
我是TOP Girl Tok tok tok 跳躍的HOT Girl
반할걸 녹녹녹 녹아들걸
會對我有好感的 會使你融   融化的
매력이 터져 Boom!  순간 Boom!
魅力爆發Boom 只要一瞬間
완전히 Boom Boom 터질  같아
完全是要Boom Boom爆發似的
 끌려 와와와 느낌이 ,
So hot被鉤住了 來來來 感覺來些
내게 와와와 짜릿한 눈길이 
向著我 來來來 來些觸電的眼神
Wow! 
이런 기분 최고야
Wow! 這種感覺是最好的
 말릴  없을 거야.
我是無法阻攔的
 TOP TOP GIRL
我是TOP TOP GIRL

투정부릴  같은 말광량이로
就好像我是糾纏不清的麻煩鬼
 보지마
不要這樣看我
No,  달라
No,我是不一樣的
Everything 새롭게 태어날꺼야
Everything都嶄新的誕生吧
지켜봐
看守著吧

나는
 TOP Girl, 톡톡톡 튀는 HOT Girl
我是TOP Girl Tok tok tok 跳躍的HOT Girl
Hmm, Yeah
나는 TOP Girl, 톡톡톡 튀는 HOT Girl
我是TOP Girl Tok tok tok 跳躍的HOT Girl

Say What?

 TOP Girl, 톡톡톡 튀는 HOT Girl 
我是TOP Girl Tok tok tok 跳躍的HOT Girl
반할걸 녹녹녹 녹아들걸
會對我有好感的 會使你融   融化的
매력이 터져 Boom!  순간 Boom!
魅力爆發Boom 只要一瞬間
완전히 Boom Boom 터질  같아
完全是要Boom Boom爆發似的
 끌려 와와와 느낌이 ,
So hot被鉤住了 來來來 感覺來些
내게 와와와 짜릿한 눈길이 
向著我 來來來 來些觸電的眼神
Wow! 
이런 기분 최고야
Wow! 這種感覺是最好的
 말릴  없을 거야.
我是無法阻攔的
 TOP TOP GIRL OhOh Oh Yeah
我是TOP TOP GIRL OhOh Oh Yeah

 

Be on Top, Be on Top, Be on Top
Gotta go

Don't you wanna be on top
Can't you see that I can't stop
Watch and listen, cause it's hot, hot, hot

婁修李哈給  中斗  哈他給
陽心  馬勾  基男  ㄋㄨㄣ、ㄍㄧ  趴大bo雷 
勾敏  大win No  馬妹  的ㄇㄩㄥ Yes
內  西ㄉㄟ婁  卡能  勾押  當當哈給

Seven days all day 斗嘎疼公  中馬  大不內
呢ㄍㄧ米  嘎能  ㄉㄟ婁  那了  誰七拉勾  西噴  勾

男 TOP Girl, 偷偷偷 ㄊㄩ能 HOT Girl
班哈勾  no no no  no嘎的勾
美留ㄍㄧ  頭九 Boo! 含  孫甘  ㄅㄨㄣ!
汪周尼  ㄅㄨㄣ、ㄅㄨㄣ  頭基  勾  嘎踏

花  哥留  挖挖挖  呢ㄍㄧ米  挖
內給  挖挖挖  炸李探  呢ㄍㄧ米  挖
Wow! 衣龍  ㄍㄧ、ㄅㄨㄣ  崔勾押 
那  馬里  素  歐斯  勾押
男 TOP TOP GIRL Oh,Oh Oh Yeah 

嘎更  米親  抽  紅炸  頁本  抽
內  某ㄉㄟ婁  內ㄎㄧ能  ㄉㄟ婁  NO拉  BO雷
NO木  之勾我  NO木  賊米手
ㄋㄨㄣ七  BO勾  某  衣給手  卡能  勾押 Ah Say what?

Seven days all day 頭  誰婁給 那了  ㄆㄧㄡ、ㄏㄧㄡ內
卡斯米  ㄉㄩ能  ㄉㄟ婁  炸李他給  萌嘎  大了給

那能 TOP Girl, 偷偷偷 ㄊㄩ能 HOT Girl
班哈勾  no no no  no嘎的勾
美留ㄍㄧ  頭九 Boo! 含  孫甘  ㄅㄨㄣ!
汪周尼  ㄅㄨㄣ、ㄅㄨㄣ  頭基  勾  嘎踏

花  哥留  挖挖挖  呢ㄍㄧ米  挖
內給  挖挖挖  炸李探  呢ㄍㄧ米  挖
Wow! 衣龍  ㄍㄧ、ㄅㄨㄣ  崔勾押 
那  馬里  素  歐斯  勾押
男 TOP TOP GIRL 


吐中布里  勾  嘎疼  馬光良衣婁  那  BO基馬
No, 男  他拉
Everything 恩  誰婁給  ㄊㄟ歐那勾押
基ㄎㄧㄡ、ㄅㄨㄚ

那能 TOP Girl, 偷偷偷 ㄊㄩ能 HOT Girl Hmm, Yeah
那能 TOP Girl, 偷偷偷 ㄊㄩ能 HOT Girl ... Say What? 

那能 TOP Girl, 偷偷偷 ㄊㄩ能 HOT Girl
班哈勾  no no no  no嘎的勾
美留ㄍㄧ  頭九 Boo! 含  孫甘  ㄅㄨㄣ!
汪周尼  ㄅㄨㄣ、ㄅㄨㄣ  頭基  勾  嘎踏

花  哥留  挖挖挖  呢ㄍㄧ米  挖
內給  挖挖挖  炸李探  呢ㄍㄧ米  挖
Wow! 衣龍  ㄍㄧ、ㄅㄨㄣ  崔勾押 
那  馬里  素  歐斯  勾押
男 TOP TOP GIRL Oh Oh OH Yeah



By:JYJccc



上一篇:Superman -Super Junior

下一篇:IDOL -紫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