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17:56Yumi*霖

這樣低一天

早上八點就跟媽媽去廟裡拜拜

因為"兄弟"快放假了 我不想要帶著兄弟回家

所以去安了 摩托車的平安福

之後帶媽媽去換藥

那個中醫是我阿罵介紹的 說燙傷很有效

之前包臉只收三百

誰知道今天包手他收了500

我媽老大不爽 一直說 "頭家是沒錢找所以強收500"

因為他找了100塊的零錢給我媽

我想 他明天一定會說"阿,昨天跟你收500今天收300就好"

回到家 也差不多在一下下一咪咪時間就要出門上班

吼! 星期日上班很閒沒錯 但是 會無聊阿

你懂那個fu嗎 雜誌翻到不想翻....總不可能叫我去看財經吧?!

與其看財經 我不如把收銀台低紅紅藍藍拿出來數!!

今天"ㄠˋ客" 吼!

死酒鬼耶...

不屑跟他 說話 死酒鬼還跟旁邊的人說 "哩跨 機器人捏內" 

因為我都不跟他講話]

聽他這句話 當時超不爽的ˋˊ "謝謝"(硬是不爽的擠出笑容)



好不容易下班了更氣

到了家 從地下室上樓

見鬼了我   我竟然看到我家有隻鳥在飛狂繞圈 我媽正倒在椅子上睡覺

我嚇死了  因為距離很近 

最後我幾乎是趴在地下...

我媽拿著撲麻將桌的牛皮紙來打

揮了很久  

最後....."砰"

超大一聲...

那個物體 被打昏了....

硍!!

近看發現...

是蝙蝠耶 我的媽阿 是蝙蝠耶...

怪不得我舅舅來我家

說我家是鬼屋....


"我媽咪可因為這句話很傷心呢"

哈哈  蝙蝠...

我門家有吸金鬼  沒有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