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3:09:19Yumi*霖

信用破產

常常有人會反問自己

什麼最為重要

有的人說是錢

有的人說是權

其實 最為重要的是一個人的信用

一個人沒了信用

別說你要辦電信號碼了

告訴你 連買電風扇要貸款 別人都不會 "ㄔㄚ小你"

今天 萊ㄦ發生了些事~

內賊 就此落幕

大家都盡量的把事情化小了...

我只能說 200塊   單單的200塊 毀了他的信用

他的信用~~~~"破產"

直得嗎?

我不太敢去問他

大家盡量把是化小是因為他還年輕

必須為他的將來好好想想

他的年齡 是要負刑事責任的

曾經 我的信用 也似乎 快宣告不治

因為我身為總務 卻搞大頭症把班費弄丟了

我知道很多很多的人在背後指指點點說是我a走的

其實我都知道

不想去點破而已

總之 今天發生了這樣的事...

真的絕得   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財產了

你說是吧?



上一篇:心殤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