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5:21:18Yumi*霖

屎運纏身

衰到爆...

畢業至今一直到上禮拜才找到工作

話說7/4日又要再換另一個新的店 (萊爾富神童!)

聽說7/1號調漲了 希望是個好薪水 

不然俺可是不幹!

最近下大雨了

我很開心

因為家裡沒冷氣 大雨降溫讓我不用晚上一直擦汗 睡的好一點

不然夜間盜汗 我還以為我病了! 莫非是TB? 呵呵!!

最近屎到一個地步

手機壞 電腦壞 身上沒錢修不了手機

人在屎的時候 連好不容易修好的電腦

可以上來PO個文章 外面也雷電交加

我說 下大雨 I LICK 

可沒說 打雷 ILUCK...

挖勒I FUCK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討厭打雷了.....


廢話不多說  我得關機了

不然 人再衰的時候 電腦被擊中  就報廢溜!

閃!

上一篇:真正的友情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