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9:59:02Yumi*霖

high*

今天 翹課

考完大考了!

其實不是故意要翹 星期日的時候胃痛的很厲害 根本沒什麼睡

早上到了學校 覺得好像沒什麼人會來的樣子 起了翹課的念頭

莎寶貝一來 馬上約他一同翹!

嘿! 只有他阿莎力 馬上書包款好跟我閃

8點多
 
我們到了yes

唱到12點多

超便宜

今天每小時50塊而已

唱完歌

我們去了一間超級好吃低餐廳

"向楊玫瑰"

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不錯

很有羅曼蒂克低感覺

老闆又帥哥一枚

東西份量也吃低飽

超棒

吃飽後 我們去了水果街買裙子

去一間某賣衣服低 試穿

唉~~~受了很多打擊

我們兩要一起努力減肥

為了立志  我們去打了舌洞

我低感覺是...一點也不覺得痛 頂多小小不舒服

其實我在嘴硬  有點小痛啦

不過 我相信 有這個舌環一定更能逼迫自己減肥

我會成功

因為我有那個心

毅力  舌環似乎幫助的蠻大低

加油加油~~

gogogo

莎寶貝 謝謝你陪我一整天*

上一篇:詭異

下一篇: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