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9:32:44吟風

很愛很愛一個人

十年了...十年前的十月十日 ,是我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日子

騎車載我回家的路上,你牽起了我的手,霸道卻溫柔的說...

『今天開始,只准給我載哦...』

 

不是第一次談戀愛...但第一次談起大人的戀愛....

第一次懂得愛不只是上課牽牽手、還有下課後得當起個家政婦清理我們的狗窩...

第一次懂了愛不只有浪漫的約會、還有碰到再多艱難都得一起攜手面對的責任...

第一次懂明愛不只能說甜言蜜語、還有更多是說出口就得拚了命去做到的承諾...

 

我不知道自己能為一個人付出這麼多...在遇到你之前,我不知道我的愛能有這麼多包容

我也不知道有人能愛我這麼多,在我最難熬的日子裡,給了我最堅強可靠的肩膀

所以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多事,

所以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所以我們一起擁有太多夢想,

四年...也許我們的愛稱不上什麼特別

但對我而言,當你在從小長大的東港海邊,拿出你努力存錢買下的戒指套住我

天馬行空描繪著屬於我們未來的時候...

我曾經以為那叫做永恆....我曾經以為我擁有了幸福....

 

直到你的那句對不起,我愛上了別人...轟炸了所有的一切....

 

你還是一樣那麼的溫柔...你像說著別人的事般那樣的平靜....

讓我沒辦法上演電視上潑婦罵街的情節,只能一直哭、任由你將我擁入懷裡

你告訴我你會陪在我身邊...直到我可以開始一個人堅強

你承諾我你要等到我放下...才會跟那個人有所謂的開始

之後的記憶裡只有哭泣,就算你依舊在我身邊,我仍然覺得你好遙遠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覺得這麼痛過....

 

直到一個人的日本,在你最後一通打來的長途電話裡,我終於說出口...

『今天開始,我不需要你了....

可以一個人堅強、可以放下,所以你可以跟她開始了...』

沉默的十分鐘,我聽到了你的哭聲,我也哭了...

我們都知道,掛掉這通電話之後...我們的人生就從此不會再有交集了

 

很愛很愛一個人...目前為止,只有一個人讓我感覺過自己很愛很愛一個人

沒有保留、沒有算計、心甘情願

謝謝你讓我愛過、恨過、笑過、哭過、痛過、失望過...

六年過了...傷口癒合了,我把那四年的五彩繽紛塗上了空白....

只是我依舊沒辦法給你真心的祝福...

無法面對哪天聽到你的喜訊...無法跟你做回普通朋友.....

 

今天

是這六年來第一次掀開回憶去回憶你...

痛痛的

我想..之後不會再想了,也許等下一個十年再想起...就能夠放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