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1:53:19吟風

『人在冏途』觀後感

你說的那部電影,我去看了....

小三的那封信成了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所以我看了三四遍,然後想了很多

我一直以為只要自己不要做故事裡那個說老婆壞話、耍心機破壞的女生

自己就不是那樣十惡不赦的壞蛋

但其實只要我存在著,只要我們的關係仍曖昧著,我依舊是個充滿罪惡的小偷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當你在我面前的時候,懦弱的不想去想...不想去思考....

取代?至少這一年來我真的沒有過這樣的思緒...所以才有所謂的"下輩子"

留給彼此一點想像的空間,在那個世界裡,可以單純的愛著、笑著、擁有著

 

昨天跟你朋友吃飯、看著你FB的相片聽你朋友說很多事...

回家後突然有條神經通了,也許類似電影裡小三看到男主角媽媽老婆女兒的那種畫面吧

莫名的覺得自己真的能放下了...也想放開你了.....

讓你回到你正軌的道路上去,那裡的我可以正正當當的被你放進部門同事的資料夾

去掉曖昧的部分、除去十八禁的部分

我們可以理所當然的活著、面對所有我們愛著也愛著我們的人...

相較之下,在一起時的快樂與舒服就顯得微不足道了吧!

 

結束在這一年裡上演了數十次,但這一次,不再有小惡魔藏在角落裡期待你挽回了

對你,我只剩下最後一句感謝,謝謝你這一年給過我的....

即便對你我仍會有莫名的心疼、詭異的崇拜和無法一時間完全退去的喜歡

但我不會再給了...

你是個堅強的獅子,選擇了這樣的道路、背負起這樣的責任,我知道你會克服困難的

52公斤的楊桃湯不用了,減肥還是會乖乖減,但不會再有任何事是為了你了....

『風車的"A"計畫』和『放手』,是我今年想送你的生日禮物....

「六小時的電話」、「情人碼頭的那晚」、「凹子底的牽手和單純的那個吻」....

謝謝你留給我最後最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