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1:39:59吟風

成長

覺得自己小小的成長了...

在愛情的學分裡面

小時候不懂事傷害別人、第一次懂愛了卻狠狠被傷害...

所以漸漸地不相信愛情、習慣把幸福推開...

悲觀、敏感、想太多

從今爾後想通通都改掉

想像最初戀愛時那樣單純的相信、想像第一次愛上一個人時那般純粹的付出

想愛上一個不管外表、不論地位、不關錢財,為同一件事笑得開心的人...

如果天外奇蹟,讓我能夠遇見你...

我會讓自己永遠甜甜的笑、我會毫無保留的付出、我會專心的只看著你

不再徬徨....

在愛情的路上,曾經犯過錯、受過傷,但是我不想再逃避...

也許有一天能幸福、也許幸福並不存在

都無妨

往後...想解開愛情的枷鎖、讓自己自在的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