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09:00:00吟風

放手

想寫文言謅謅的詞彙

想吟噁心巴拉的詩篇

但最後一次...只想純粹寫出心裡的感覺,去弔念所有的一切

 

喜歡你甚麼呢?好像被你問了不下上百遍...

你寫的字、左撇子的手、無奈的表情....我想,感覺在對了的時候

就沒有甚麼,是不喜歡的了吧..

 

最近腦袋千回百轉,把相識相遇相處的過程都反反覆覆的想一遍

對我親切照顧的大哥哥

陪我打打鬧鬧的幼稚鬼

和我胡扯瞎聊的噗嚨共

還有十八禁的色伯伯..(>/////<)..

腦袋自動刪除了不好不美的畫面,留下的都只是甜甜暖暖的情節

 

親愛的我真的很幸運...在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就算是在不對的時間

就算我從來不知道你的感覺

但我還是想感謝,感謝你的存在、感謝你的陪伴、感謝著與你的相遇

 

雖然說實話..

想要你喜歡我

想再一次擁抱

但...還是最想要你幸福

就算讓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所以,請你要一直很幸福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