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20:02:52吟風

幸運草

每一段愛情,都被我深藏在名為回憶的寶盒裡

不碰觸、不開啟

 

因為一開封就會成為一波波張牙舞爪的浪襲

將我淹沒在悲傷、遺憾的記憶

因為一回想就會成為一個個無底深淵的陷阱

讓我淪陷在難過、沉悶的情緒

 

所以習慣鎖住塵封已久的漣漪

不要打亂心情平順無波的寧靜

 

 

但當昨晚又想起你….

 

你是我最美的回憶、深埋在枯枝藤蔓與荊棘之間

你是我唯一的遺憾、隱藏在虛渺荒煙和殘影裡面

成了汙點留在曾經純白無瑕的篇章

成了破綻藏在以為固若金湯的城牆

 

 

我想

如果一千萬株酢漿草裡只有一棵幸運草的傳說

不是傳說

那你就是我愛情裡唯一一次的奇蹟

錯過了就不會再擁有

是我遺失了自由的翅膀

是我遺忘了幸福的信仰

情海如何浮沉….無妨

我只祈禱你能夠愜意自在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