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03:42:49吟風

失眠

好詭異…
竟然是我失眠變結局
好像突然來了一場雨
打亂整理已好的思緒
雖然認真說來我並不在你的故事裡
雖然再次被你拉近了又冷淡的推離
但我卻一直不斷反覆的想起
你言語中透露著複雜的情緒
投射出一段不堪回首的共鳴

也許是我又想得太多庸人擾亂了自己
但聽了故事後我突然好想見你抱抱你
確定你安好沒事及撫平我莫名的焦慮

也許在罪惡著讓人留下悲傷的回憶
也許想起他也踏過一樣心痛的足跡
也許不安情緒來自一種同樣的記憶
也許故事和我有著太過相似的場景

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了甚麼失去了睡意
我不確定是因為甚麼原因壞了好心情
我不記得我鎖過甚麼不堪在我的抽屜
我不了解今晚的失眠存在了甚麼意義

可能我…
重疊了這兩個過去
或許我…
歉疚著一句對不起
如果我…
能再次無理的任性
原諒我…
當初曾傷害過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