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39:55°ܤ﹏ 樂樂

雜事一堆

最近懶
連報台也跟著一起懶

首先先發表今天
7/11 是處三孝的返校日

我都沒睡也沒吃
時間調不過來

一早就有點不高興
去學校 衛生組長又再靠杯

說我們很遭
還在美金面前說我們

我想美金也捨不得罵我們
衛生組長真的很%*^%*_&&%*^)

打掃打掃打掃
找人找人找人
催人催人催人
監督監督監督
跑辦公室

我很屌
體力還支撐的住

回家就攤了
現在只能更緊湊的安排玩的時間

畢竟
又要上那個又臭又長的輔導課

恭喜恭喜恭喜
樂樂不用補考:)


P:補考公告
瓊斯盃開打了
中華隊很厲害

但是都差那幾分
超級可惜

爸爸每次都賭中華隊不會贏
超賭濫的

我還打到高雄跟姊姊講
姐姐還說中華隊輸你有哭嗎

天阿 又不是台啤
說不定台啤輸了我會這麼做


P:何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