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39:54°ܤ﹏ 樂樂

標題說:好累

為了網設
把大家都搞的很累

段考完可以開開心心得回家
只有我們還要留在學校跟著電腦PK

昨晚睡不好
今天看電腦眼睛都花花的

好累好累好累
想家又回不得

只好利用上網發洩一下下
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張琳,芽芽,哞
3邊跑

但是我愛他們
他們好認真

神明保佑他們能過檢定
也順便保佑我吧:)


P:今天在路上拍的天
今天在跟阿箴在路上
等著紅綠燈的數秒

就是這麼無聊看著天空
挖 ....

那個太陽躲在雲的後面
想要跑出來又跑不出來

就像我
想打阿箴手又在猶豫的那種感覺

心養養
哈哈哈哈哈

自然變化很奇妙
就像我跟你一樣:)


P:我就是在這個路口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