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2:39:53°ܤ﹏ 樂樂

跟你很開心

昨天
聊的很開心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
但是我還是想打

你說的
暑假2人2日遊

你說你是壞人
哈哈 鬼才信

之前你當的垃圾桶很襯職
你是否要繼續?

你昨天的話
說實在的 我有被打動一下

不過在回想
那些話也沒什麼

說好 我以後會好好的配合你
外星人 逼逼~

你說你變胖
那快快快快變瘦 變回之前就好

哈哈哈
我們只是朋友


P:高一

開心
背後究竟是隱藏了什麼

假笑
是為了掩飾哀傷

大哭
是壓抑不了自己的心情

微笑
是每一天美好的開始

說好的
我們要一起微笑:)
好嗎?


P:阿蠻畫給我的 [不見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