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7:29:24第五元素

儿童节

  今天是索然无味的,和无数个昨天一样

  记得你说过,明天总是美好的。我现在不想去质疑,因为我们,不,我和你,已经被划清了界限。

  你来了,给我留言,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楠楠,不,或许,应该叫你Jennifer了,请你勇敢地向前吧。曾经缠绕在你身上的我所拴上的锁链已经断开了,我不会再阻止你的脚步,你做得到,忘了我,忘了过去。

  我明白背负的东西一多就会很重,我明白,我也背着很多东西。所以我不是同情你不是可怜你,而是理解你——尽管你从来都认为,我不懂你。呵呵,我真的很笨。

  今天是儿童节,一年前的承诺你是否还记得?我们要一起去吃麦当劳。

  我跑到麦当劳,买了套餐,得到了玩具,可是,只有一个,因为我没有权利买两份,所以也就只有我一个人在位子上玩着麦当劳的玩具。回到家我把它和你的生日礼物放在了一起,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他们都很可爱,有个伴吧。

  收到一个朋友的消息,祝我儿童节快乐,我说这个节日没我什么事,得到的答复却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有点不悦,我不会对除你之外的人说这句话,所以也不想听到其他人对我说,我很过分地回了一句你快乐我也不会快乐之后,就没有后续了,这样最好。

  糟糕的天气,不知道你身体是不是还好,自己要小心哦,楠楠,我不能再啰哩叭嗦地烦你了,希望你一切都好,一切都好,真的,一切都好。



 很高兴你来,真的
 好久不见,Dan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