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3:00:48大澡堂

5/9 自然瘋聚餐 ~ 全部給我出來留言告知呀!!!

厚 ~

我最近被公司專案跟學校三萬字報告給搞的快瘋ㄌ

但是到嚕版上發現你們這群人都沒貢獻一下好玩的

真是讓我每天忙完 都覺得沒有新鮮事呢!!! 悶 ~ ~

一點都沒有符合自然瘋應該有的瘋言瘋語跟新鮮八卦議題

我將在本週5/5結束我的期中報告(再忙個幾天就能把兩萬字寫完 )

所以一定要出來大吃特吃 犒賞一下自己最近的辛苦啦..

然後呢~ 你們當然是逃不掉的呀 全部給我出來陪我去吃大餐

仔細算算 咱們2/10第一次聚會 這個月滿三個月嚕(所以一定要慶祝的呀!!!)

用聚餐來慶祝咱們大夥認識滿三個月嚕(不過會不會粉快就瓦解 就看你們的誠意啦!!!)

看誰還敢再給我找藉口不出來的 你們每人都是身負自然瘋興亡的關鍵喔 ~(知道我的威脅嚕吧! 呵.....)

來~點名一下好嚕...

那個彩繪跟彭彭......我知道你們5/6就考完試嚕喔 別拿書沒念完給我缺席呀

那個班夫.....面試完了 我知道只在等結果喔 而且你打算離職ㄌ 會有空ㄉ吧...

那個小小蘇....我知道你的小白修好嚕 不會繼續倒退走高速公路嚕喔...

那個遊民....打球一次沒打應該沒關係吧....就看你的誠意嚕啦.....

那個banyan.....粉久沒跟我們出來玩嚕哩...你都只陪棉花糖 抽一晚陪我咩...

那個Adonis....我猜你大概會加班到半夜(但是給我出來留言 讓我知道你的心還在我們這裡呀...)

那個鐵那跟Clair....你們都只跟mark出遊 那應該也能出來陪我吃飯喔...不然我會開始懷疑你們只對mark有興趣喔....

那個Eric ,阿瑄,mark, Claire .....再一次兩人小組機遊或是搞消失 我就真的粉懷疑你們的曖昧不只是曖昧嚕喔......cc....

那個長江13&14 你們是臥底的 一定要出來ㄉ呀...^^

那個Simplelife 你再不出現 那欠你的錢不還你嚕喔...

那個小花 最近展覽沒那麼忙嚕 吃飯地點離你公司粉近喔....

那個aha 你不是要拍照 都沒看你出席活動呀 那出來拍大家吃飯的照片好嚕

那個alice 我知道你是公務員 粉準時下班的喔 從基隆來台北粉快低啦

那個小卓,美美,Elsa,貓頭鷹 你們都還沒認識全部的人哩 快出來跟其他人相認哩

那個小橘,小倢,江葦 打從你們分到我們組 我從來都沒看過你們哩 快出來露臉吧

這個.....這個.....我應該都點名完畢嚕  沒漏掉任何人喔

我不管~~提前一周跟你們約嚕  把時間給我空出來啦...

如果你真的有事情 那也給我出來留言告知大家 至少讓我知道你還活著咩.....

然後呀 報名的人不可以無故失蹤 一定要給我出席喔(不然訂位後沒到粉麻煩哩)!!!

在我這個惡勢力的逼迫下 請大家5/7下班前 到版上留言確認是否出席 我才能去訂位喔!!! 

ps.目前吃飯暫定天香回味南京店(因為粉熱門 等我訂完位後 再通知大家我訂到的時間)

天香回味養生煮(南京店總店)
電話: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16號2樓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eb8d6b54dcdfad5f

有優惠的折價卷 別忘嚕順便印出來使用  http://ads.chinatimes.com/0704/tansian/gift.asp

惡勢力老大~yumi
丫瑄 2007-05-04 15:10:34

唉唉唉~ 跟不到就是跟不到~

好羨慕這次皇上的惡勢力可以召集這麼多人耶!!

大澡堂 2007-05-04 11:29:12

可是充氣娃娃都是女的耶....這樣YUMI不就變成雷斯邊啦~

MARK

yumi 2007-05-04 11:23:59

老娘我比較需要一個出氣筒

可以讓我沒事拿來罵一罵 打一打

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