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20:10:56________ ╯

郭德綱遲到1小時被起哄 “索吻”張馨予遭拒

  “你欠我一個吻。”面對性感美女張馨予,靠嘴皮子吃飯的郭德綱快人快語。
  昨日,喜熱水器劇電影《車在囧途》在京舉行關機儀式,主演之一郭德綱比主辦方宣布的時間遲到了大約一個小時,只因他在拍攝另一部喜劇電影《嫁個100分男人》。
  一亮相,郭德綱就連聲致歉:“對不住,讓大伙兒久等了!”但臺下的記者們并不吱聲,氣氛一時有點尷尬,影片女主角張馨予見狀趕緊圓流理台場,自稱“鋼絲”,要給郭德綱一個擁抱。
  “這個我沒意見!”兩人大方擁抱,郭德綱指著對方說,“她在戲中老虐待我。”至此引起一片笑聲,現場終于熱鬧起來。
  “吻一下吧!”對于現場嘉賓的起哄,郭德綱猶豫了一會兒說:“我倒是可以。”
  不過張馨予見狀委婉拒絕:“今天就不吻了,以后有機會和郭老師演情侶的時候再吻。”
  “那你欠我一個吻。”郭德綱有洗碗機幾分遺憾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