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6:15:53________ ╯

黃小蕾新戲變野蠻女 與田中千繪拼大尺度表演

  搜狐娛樂訊 (張倩/文)由新銳導演邢瀟執導,田中千繪、黃小蕾、黃又南、胡明等聯袂主演的災難愛情電影《2012來了》已在京拍攝過半。昨日,搜狐娛樂前去探班,與這部神秘電影進行了熱水器第一次親密接觸。
  探班當日,劇組正在拍攝田中千繪與黃小蕾在咖啡廳一段對手戲。兩人不僅在劇中大拼演技,造型上也是互不相讓,個個性感搶鏡。四川妹子黃小蕾說話心直口快,采訪中搶盡了風頭:“我在戲中造型多變,是個時尚前衛、性感野蠻的女生。戲中的我不僅男朋友換得勤,更有一些大尺度的表流理台演。(是否相信有世界末日?)相信,我以前從不信任愛情,要是世界末日到了我想瘋狂地愛一場。”
  田中千繪也透露:“我在這部片子中的造型也非常多,光衣服就有30多套。與海角七號相比這部戲中的角色更活潑,放得開。”當被追問是否也有大尺度表演時,她表情尷尬,表示“也會有一些。”
  提到電影劇情,導演邢瀟吊足了媒體的胃口:“出于對劇本濃厚的興趣,我們兩位女主角都是零片洗碗機酬出演。至于劇中情節,我只能說它是一部鼓勵人們在災難面前快樂起來的電影,其他的暫不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