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9:55:09Oh!! 米妮在這^^

OH! 小黑舞好難

今天一早起床
7.15偷瞇了5分鐘=ˇ=
有滿足到的意思 =)
某人說要叫我起床(不要懷疑姓蔡
後來東摸西摸 45分出門走到公車站牌
討厭的事情發生了(請往下看)























跟他特別有緣的變態又遇見了@@
是有沒有那麼衰
我是展覽物有必要一直讓你看讓你盯嗎?
一直看我還露出害怕的表情?
我怕你還你怕我
你比我大之比我壯欸ˋˊ
後來小巴來了
我往前走要上車時...他還想過來跟我說話
我ㄘㄟ他一眼就溜上車了







後來後來大家都入入續續到了
認識了大婷.芃芃.蕭.無尾熊.
好久沒上小黑的課
今天還排舞
果真不一樣
不過我會適應
我會用身體記動作 加油阿~~









真的很krump跳完好虛脫
兩個人累死的意思
休息時間大家交換電話
有亞太 =) 幼ㄝ 差你啦~~
後來他們要教學妹
所以我們先走













後來到台北當貴婦
好想買play boy的鞋鞋
跟幼幼兩個人沉迷在兒童館=ˇ=
再到西門和大綿羊.幼 逛新宿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ˊˋ
沒錢免談沒錢免談ˊ^ˋ




















後來我跟幼兩人睡死在國光上
=)
























回家=)

趕工的意思=)




























親愛的一起買久保齡川的愛心眼睛當情侶衣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