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1:46:30Oh!! 米妮在這^^

叫我讀屁?

沒有課本叫我課本看啥ˊˋ?

想認真也不讓我認真??

哼哼哼哼哼哼~~~~~~~~~

發書的老師是補校老師

補屬於任何處室= =

沒事他不會來學校

那我怎麼找他跟他抗議??

別人課本有好多好多本

我卻才7本? 還包誇全部的習作課本練習本小的單字本

別人都10幾本的

差太多了吧ˊˋ

討厭ˊˋ

早知道那時候不要跑出去玩就好ˊˋ

討厭討厭ˊˋ






































晚上想複習還沒有書ˊˋ

不喜番ˊˋ~~~~~~~~~~~~

上一篇:哀哀我又挨

下一篇:很失敗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