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5:52:18Oh!! 米妮在這^^

看醫生跟結果

昨晚 我真的有打算要去學校

看看寶欸 看看朋友 練練豎笛

誰知道我有天兵老爸和老媽= =

忘記叫我起床ㄝ= =

讓我睡到自然醒= =

起來馬上摳電話給我家老爸= =

你怎麼沒叫我 他回...我忘了= =川

真是腦殘= =

她叫我中午再去醫院 此時...

我知道今天看不見寶欸也練不到豎笛了= =



中午我打電話給我家老爸 跟他說我要出門了

她叫我先來我家老媽的店等他

越搞越晚= = 現在我爸還沒帶我去看

從我起床的那一刻

我的腰 就好痛 痛到我很想飆xx ...

我能怎辦

打給淑惠 還叫我去買個腰帶 ==

是否有點誇

= =


後來我爸來接我去看醫生

我就跟醫生說症狀

她叫我去照x光

照完他跟我說...

我痛的地方可能是肌肉引起

我多久沒練舞了= =

可是我的尾椎..找個凹進去欸@@

而且凹個很誇張的那種....

整個角度都變了= =

可是我不會痛

他說不會痛就好

我爸聽到整個嚇到

我自己也嚇到

醫生剛開始看到x光的時候 還大喊斷掉了 == ??

想嚇死我跟我爸也不用這樣

他說我應該會很痛才對

他說應該是之前就這樣了

= =

沒什麼印象欸= =



----------------------------------------------

我在跟他說我胸悶的狀況
吃東西喝東西 都很痛苦的那種...


他說..可能要照胃鏡歐@@

@@ 嚇死我也不是這樣吧ˊˋ

我說兩三天而已

他說那先觀察吧!!

他說可能是胃酸逆流

他說我食道可能潰瘍= = ??

叫我不要吃刺激的

我心想好險我不會吃辣

他又接著說像發酵類的呀 都不要吃= =

我食品科的欸

輪機有福了 全部都要給他們吃了 = =


總而言之

我的腰= = 不知道嚴不嚴重

不痛的地方嚴重 痛的地方不嚴重= =

另一個要觀察= =

希望只是腸胃不順= =

希望希望阿ˊˋ


真靠杯 我的身體怎麼那麼虛ˊˋ

上一篇:痛....

下一篇:昨天

ಇ聰氏家族╔ 梨 2008-06-05 23:10:00

感覺有點小嚴重ˊˋ
好心疼...
拜託拜託 腰 你快快好起來
不要讓米妮那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