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0:29:38 MEI

【現在的業務都這麼帥嗎?】




公司裡的很多送貨的跟業務怎麼一個比一個帥

皮膚整個就是好髮型又有SADO過 

外表又很帥 就是年輕貌美啊

哈哈ㄏ

上早班整個很幸福耶

只不過業務真的很奸詐

對談中都只想探我的底價

機車

我有那麼好對付嗎????

很多業務都一副尖嘴猴腮樣啊

稍晚跟BO去吃晚餐
三媽臭臭鍋

我現在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當個好寶寶
不早起我上班一定會LATE

每天六點10分就要起床了 
真佩服我


另外我要說
楠梓的NEW HOUSE 態度真不錯
東西也好 吃




上一篇:PAST

下一篇:做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