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1:32:57 MEI

【 充實】





很充實

除了我的趴能有點固人怨之外

但我不想跟妳計較 因為你的年紀都比我媽大了

其他都還OK

放假過後隔天就好懶得上班喔


然後上線就看到魚仔要約去看電影

好開心喔 是鬼片 又是泰片

我"泰"期待了

GOGOGO

古阿G TOGETHER啊


說到古阿G 我那天去新光3越吃石鍋拌飯

就想到你

愈吃愈鹹

原來是

眼淚流下來了.............................








































































































































































































屁啦
也太扯了吧
我現在想你的時間已經快趨於零了
掰掰